七千木

请快乐

叶修叶秋生贺

因为之前上学,所以没发
保证529当天写的
迟到不知道多久的生贺

2018529
叶修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得不说虫爸的文学功底,使得叶修整个人变得鲜活起来,有些人生来便是天才,只是未到那一领域之前,所有的天才都是蠢材。叶修可以说为自己热爱的荣耀而生,而叶秋则是一个为了世俗而生的人,他的哥哥不负责任的,丢下他自己追逐梦想去了,只留她一人孤单的站在原地等着哥哥,十年,他因为哥哥的离家出走而只能收心,认真打理家族产业,因为叶家不能后继无人,他承担后果,他也并不怨恨哥哥,或许是有的,但见到叶修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这些年的委屈和怨恨都会凝集成一句话,哥哥,欢迎回家,

叶修是不负责任的哥哥,叶修选择了忠诚于自己的荣耀,他是当之无愧的天才,凭着年轻时一股热血,一头扎进荣耀,明明联盟才刚发展一点,他们却都过了当打之年,源源不断的涌进实力新秀使他们在联盟中像一颗曾开过花的枯草一样,被新生的嫩芽抢去阳光雨露,最后黯然离场,过着为温饱而挣扎的生活,偶尔抬头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荣耀战场,看自己的账号卡,在赛场上精彩,怀念一下自己当年的青春,这便是荣耀留给他们的所有念想。

叶修是幸运的,他的天才是他留在荣耀战场上,创下家是三连冠的辉煌,退役前一个赛季重新捧起荣耀的最高荣誉!叶修嘉世退役对很多人来说是悲伤或者是狗血,但对叶修本人来说,只不过换一个地方打荣耀罢了。

一叶知秋固然重要,但是孙翔的表现也并没有辜负它,叶修用君莫笑打其实也算是带着伞哥一起实现当年他们的诺言了。伞哥是善良的,不然也不会收留叶修,叶修也没有养尊处忧的少爷气儿,从牛排意面到红烧排骨面完全没有任何不适,从干净睡衣到白背心儿大裤衩儿无缝连接,好像生来就get了这项技能,好伺候的很。

叶修三连冠,好比开元年间盛世长安,叶修退役,对嘉世来说,便是安史之乱,对于叶修本人只是一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叶修去到兴欣,从挑战赛打起,领着一支东拚西凑,夸张点,不是80岁,就是16的队伍硬生生拿了冠军,励志逆袭,却没有让人感到半点不可思议,因为他是叶修,就像当年拿破仑翻越阿尔卑斯山一样,不可思议。

叶修这人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靠近你,走进你的生活,忽然有一天反应过来,完了,你已经沉迷于他的人格魅力了,青蛙煮熟了,不可逃脱。

我要吹爆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