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木

请快乐

论awm和全职的兼容性

first


周峰:我打游戏


周泽楷:我也打游戏


周峰:我哑巴


周泽楷:我也哑巴


周峰:我队伍曾经以压倒优势吃鸡


周泽楷:我队伍曾经压倒优势夺冠


next


hog:我有祁醉


嘉世:我有叶修


hog:祁醉退役后我曾经一度沉迷


嘉世:叶修退役后我掉到了挑战赛


next


骑士团:soso因伤退役后较为低迷


百花:孙哲平因伤退役后较为低迷


next


祁醉:我三连冠


叶修:我也三连冠


祁醉:我家世好,不好好打游戏继承百万家产


叶修:我家世好,不好好打游戏要继承叶氏集团


祁醉:我退役卷土重来夺冠


叶修:我也.......


祁醉:我嘲讽牛逼


叶修:我嘲讽技能点满


祁醉:我有对象,我对象又软又可爱我跟你讲........


叶修:我对象荣耀女神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