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木

请快乐

喻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十八岁生贺

今儿我们聊聊喻文州这个人物。

第一印象是个分析帝,聪明但是纯净无害的那种。显然我错了,我当时肯定没看过甄嬛传。

要说喻文州这人吧,白切黑,但那仅仅是在荣耀上,如果说用在现实中,那可能只是开几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或者吃个豆腐什么的。

我们从训练营说起,这位从一开始手残,被骂吊车尾依然不紧不慢,丝毫不怂,每次看起来侥幸留下,但是不是,喻文州他努力了,有次在同人里看到一段文字,大意就是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努力,心想明明这个人那么好,可就是手速限制了他,他明明比所有人都努力。而且还有一段剧情,喻文州和经理谈话,黄少天突然冲进来,说经理我不同意,喻文州要是走我也走,我们是在一块捆绑打包买一送一从不还价的,当时我看到这儿的时候整个人都快三百六十度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烟花爆炸了,喻黄有那么好,那么甜的cp怎么会有这么甜的cp。
我十分激动,末尾会给大家安利这个太太,专写喻黄,超甜。

再到喻文州出道时期,面对记者的质疑八风不动两袖清风临危不惧,一开始我还想这人会不会悄咪咪窝被窝里哭啊,我倒是经常干,可喻文州不是,这人是真的冷静,睿智,还温柔,现实版的玛丽苏男主一路逆袭虐渣迎娶白富美的套路,恩,迎娶我们的黄富美同志。

剑与诅咒时期,蓝雨的双核来临,蓝雨的基石和利剑终会合二为一,恩,不止,还负距离了呢今年你微草怼死蓝雨,明儿我蓝雨夫夫怼死你们微草,并肩作战,看到原著对蓝雨的时候,夜雨声烦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他用自己的身体挡着利剑与子弹,甜炸了啊,这是原著中最甜描写最多,就算最后兴欣决赛的时候,黄少天去看比赛也要带上喻队刷存在感啊!

叶修也说过,喻文州正因为他手残,所以续航比一般选手多得多,他可能是这一届职业选手中最晚退役的,但是一个文中,喻队是和少天一块退役的,也很好,当然,我个人还是很期盼他们先宣布出柜再退役的。

喻文州人设十分温柔,内向,白切黑,他犹如温暖春日里的素白桃花,比不得粉花儿艳丽夺目,但是更素雅沉静些,温和的春日日光撒下来,为这纯白渡上一抹金色,这便是喻文州了
~~

上文中提到
mikumiku,桃花饼两位太太,强推,桃花饼太太专写喻黄。
最后喻总生日快乐!我庙压你药!
新的一年要和黄少好好的,看你们在一起我就开心。^_^

评论(5)

热度(2)